【优散】啊,得了花吐症可怎么办!

一个巨短甜文,ooc有。可能会雷,先行提醒。极其不注重细节逻辑。大家看着玩儿吧。

—————————分割线——————————


散人对着水池一脸郁闷。

至于为什么,要从三天前说起。

————————————————

"喂听说了吗,隔壁班那个咳嗽特别严重的人今天咳出花儿来了..."一个打扮可爱的妹子皱着眉一脸心痛地对另外一个看来不苟言笑的女孩说。


"嗤,这怎么可能,"女孩开口,

嗤,这什么可能。

散人走在她们后面恰好听到,跟着心道。


刚想着,陡然感觉喉咙涌上一阵带着些许血腥感的甜腻味,抓挠着他的嗓子。散人心上一个激灵,莫得忍住,轻咳几下,才稍缓下来。再抬首,两个妹子已经转过来一脸诧异看着他,散人尴尬轻咳一声快步走了。


不过是咳嗽了下,应该..没什么的。散人有些自嘲自己小题大做的轻笑一声。



— — — — — — — — —

秋天的风总是显得有些萧瑟。吹在人身上干凉凉的,有点发冷。散人走到学校附近的那个水池边静静站着。


这个池塘是他和优瓦夏第一次面基的地方。

虽然和优瓦夏不是在这里认识的,但是第一次见面总是和在网上聊天不太一样。


散人还记得在这儿第一次来见优瓦夏的时候,本来是提早了十分钟想等他的。不想到的时候已经看到优瓦夏面对着池水静等他了。


也是秋天。秋风吹的优瓦夏的发丝微微有些颤动,拂得池水中涟漪四起,红叶飘落到水面和他的肩上。


散人承认他当时看那个背影看的都有些失神。


优瓦夏这时候好像察觉到有人在看他。转身。正对上散人的目光。


散人看到优瓦夏转过来以后对他一笑。


散人还没缓过神。


散人看到优瓦夏脸上笑意更甚。


阳光透过秋叶落在优瓦夏身上,斑驳的光影。好像优瓦夏在散发着柔光一样。


不,优瓦夏就是他命中之光。散人心里想着。

当散人加入这个iw天朝第一人创建的贴吧的时候,从来没想过他会来关注自己。


优瓦夏这个人啊。应该是个高冷大大吧。

,散人一开始那么觉得。


后来开始在一起聊天了,啧,这个人居然那么毒舌!.......虽然是好像有点可爱。


自己好像有些喜欢,嗯。


——————————————————

... ...

散人就这么望着池面想着以前的事,脸上有些发烫。突然一股强烈的血腥味从喉咙袭来惹得他不禁蹙眉,咳嗽起来。


几片花瓣落在湖面上,跟上次落在优瓦夏肩上的红叶一样,殷红如血,正滴在他的心弦上。


散人看着花瓣无言。

散人看着池水无言。

几秒后..


妈耶?

!!!!!介花瓣儿四个什么毛笔玩意儿????!!!!!!!!!我居然真的吐花了我woxgenrofuaoaf我四天选的仙女儿吗有谁对我施法了????妈妈呀介都森么四儿啊——————!!!!


咳出花的散老师有些混混沌沌。混混沌沌的转身。混混沌沌的走回了家。



——————————————

"....咳嗽,从口中呕吐出花来..为..花吐症?"散人拿着手机仔细念着百度上的解释。


"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


散人有点意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了。至于暗恋对象..毋庸置疑,优瓦夏。


他确实有点太想优瓦夏了。吃饭的时候看到优瓦夏不喜欢的青椒会想,打游戏看到kid的蝴蝶结的时候会想,听到qq提示音的时候慌忙的打开,发现是工作上的事情以后怅然若失地关掉。每天总喜欢去那个池边走走,总觉得能看到优瓦夏一样。


优瓦夏的微博前天更了,发的是他和一个女孩儿的合照。配文"两小无猜。"


散人看到以后心里仿佛被银针刺了,刺得生疼。鼻头泛酸,眼圈有些微红了。有些僵硬的苦笑一下,他本来想约优瓦夏到天津,带他玩一圈。顺便..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意。这下看来是没必要了。


苦笑一下,在微博底下评论了一句"恭喜。",便把微博关了,他不想看到优瓦夏回复他的评论。


他害怕,他害怕优瓦夏会不给他一线生机地回一句客套话,让他心灰意冷。他害怕在他命里的那束光会永远照到在优瓦夏面前的女孩儿上,而自己只会存在于女孩儿身后的那块儿阴影里。




——————————

散人每天放学还是像往常一样到池塘旁边站会儿,虽然他的身体好像已经不太见的了风了。天气渐冷,散人的身体有些发虚。


微风习来卷的是叶子,散人想的是优瓦夏。大概是因为积郁成疾他久病不好,一咳嗽不止是带着花,花上还粘连着细密的血丝,显得花瓣更加艳红,落到水上就在水里化开。


散人感觉自己被一个温暖的怀抱轻轻圈住了。


突然一僵,侧身回头,对上的是优瓦夏的那双眸子。


散人有些愣怔,他快要以为是自己快要死了而产生幻象了。


"为什么不回我消息?嗯?"没等散人先问优瓦夏先开口了,神色显得有些着急。


散人听到优瓦夏的声音真实传到自己耳朵里的之后心突然开始悸动起来。"..."他一时之间竟不知道要说什么,该说什么。


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在优瓦夏怀里,想到他发的微博,想要伸手推开优瓦夏,反而被人圈的更紧。


散人垂首,不让优瓦夏看到自己的神色。良久开口:"那个微博.."


"我妹妹,亲的。"优瓦夏回道。


"那天她生日,我和她拍了张合照就放微博了,谁成想你能回了句恭喜。我当时在忙,后来看到你给我的评论以后赶紧就发消息给你解释了。发了好几条你都没回,怎么,散老师连二小无猜这个词能用来形容兄妹都不知道?还是..醋意上来挡都挡不住就把脑子给冲坏了?"


散人闻言有些挡不住的开心,抬首,优瓦夏正挑眉看着他。


"...我..我不是故意不回你.."散人小声道。


"得了花吐症为什么也不告诉我?你难道就想这么死了吗?"优瓦夏一想起这个情绪就有点压不住。他刚刚看到带着血丝的花从散人口里咳出来落在水上的时候,心都要疼死了。


他喜欢的散人也喜欢他,但就因为他的一条微博他差点再也知不到这个消息了。


"我只是不想让你讨厌我,我想着不要打扰你的生活,我就算静静死去也无所谓,只要你有自己的幸福,"


散人看着眼前人坚定道:"但是其实我是一直想说的,只是害怕你会从此远离我。我喜欢你,特别特别喜欢。"


不知道是因为优瓦夏的怀抱格外温暖还是表白的原因,散人耳朵浮着红晕,眼角也有点微红。


优瓦夏看着眼前的散人,心都快软化了。欺身偏头吻上怀里揽着的心上人,散人被吻的有些迷迷糊糊的。优瓦夏这时将揽在怀中人腰上的手收了回来,缓缓往回退了一寸左右。散人只感觉要失去什么,下意识的扬起头去亲优瓦夏。优瓦夏勾唇浮起一抹"计划通"的笑容加深了这个吻,直到散人有些缺氧才放开。在人耳边轻声说了句:"我也是。"

  


柔风吹过,池塘里涟漪四起,带动着花瓣在里面波荡,在两个少年眼眸里藏的是碧海万顷,微风拂面,波动的却是各自的心。

————end









评论(3)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爱美女 | Powered by LOFTER